close
如題...
很好...
五月要過完了= =
學期只剩下一個月
要放暑假了...
今年暑假大家都很有計畫
出國遊學的遊學
打工的打工
補習的補習
閑閑沒事的大概是沒有
嘿...
很煩惱
為什麼學校的效率不能快一點呢?
這樣會讓我很猶豫捏
我要當我要當
我要去我要去
兩個我都想要

人生怎嚜有這麼多事可以猶豫
怎嚜都不能心想事成啦!
嗯...好吧!
不完美的人生才是人生
安捏我暑假就來台灣遊吧
嘖嘖嘖
去宜蘭找歐阿
去花蓮找吉兒
台北有Sugar
高雄有我哥
屏東也有我哥= =
嘿唷...
恩災恩災啦

好啦...準備準備
暑假預訂~
要考三個考試
祝我可以順利通過嘿
我不想修托福課0 . 0
浪費我的學分...
還有菁管
後唷...
修不完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